我哪里还有肝

我初中那个时候,fz动画正在播出【没错我已经老了呜呜呜】。

然后

不知道为啥看到主任和迪卢木多这对结局我就各种各样的感到难过。

前段时间和朋友聊天,突然就聊到性转。


然后我思考了一下,发现我初中开始就是个性转怪,虽然当时很有理由,现在虽然是很随意,不管怎么说月球性转也太多了,可能是我的启蒙吧。


我当时看完fz就开始意难平我cp,我当年因为看了一点相关原著,我就很很讨厌那个把小迪拐走的公主。虽然我知道是诅咒啥的,但是果然还是不开心啊,我是一亿年的主从党,所以就好桑心啊。


然后初中的我就开始脑洞,要是主任是妹子我cp就算到最后也不会那么惨了。。好歹有个啥啥故事啊。。。。



【我废话多了点抱歉】

虽然不是弓阶的小迪,抱歉占了一个tag了


评论(9)

热度(3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